舒宁顺耳 银川天诚吉普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FOCAL

  • 2017-02-10 11: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
    要欣赏美妙动听的车载音乐,听音环境就要是理想的,这里所说的理想,是一个绝对安静的车厢空间,这是尽人皆知的道理。就好比家庭音响,是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很多的处理,才有这样近乎理想的环境。但是,现在的汽车时代让大部分人只能在驾车途中有静心欣赏音乐的机会。对此,吉普牧马人的车主在全车隔音升级的基础上再进行了音响升级,打造一个移动的家庭音响。

改装车型一一吉普牧马人.


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FOCAL PS165F 一套
后声场 FOCAL R-165C 一套
低音 RA 小钢炮 一只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拆开后并进行清洁


门板第一层隔音


后门板第二层隔音处理


前门板第二层隔音


拆开地板进行清理工作


    这次的隔音改装在选材方面,天诚给出的都是最实惠的改装方案,结合车身结构,运用相应的隔音原理以及产品的性能品质,此次隔音用了三大隔音产品,STP隔音系列,以及TEAC止振板和中道吸音毯,三大品牌的产品一齐上阵。

底盘、尾箱第一层隔音效果


脚踏板第一层隔音效果图


轮毂隔音细节图


底盘、尾箱第二层隔音效果.


脚踏板第二层隔音


    可以说,这次隔音十分彻底,连U型槽这样的部位都没有放过。贴装隔音材料时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

引擎盖只是单薄的铁皮


引擎盖隔音


    防火墙和叶子板的隔音,不仅胎噪很大一部分就是通过轮胎从这两个隔音部位这里产生并传入驾驶舱,叶子板的强度不够,自身也会产生振动噪音,为此,此处隔音运用了STP军工炸弹止振板进行止振,再用中道吸音毯进行加强。

原车喇叭和替换喇叭正面对比照


原车喇叭和替换喇叭背面对比照


法国FOCAL PS165F中低音喇叭特写


    门板的隔音这次隔音工程中的重中之重,因为这次升级不仅仅只是隔音的升级,门板隔音的处理除了隔音降噪之外,还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自然箱体,让喇叭的发声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喇叭的更换车主选择了一套法国FOCAL PS165F两分频用作前声场,后声场用一对法国FOCAL R-165C同轴,同时加装一只德国RA小钢炮增强低频效果。双管齐下,有了隔音的铺垫,入门级的音响系统升级也能带来不一样的车载音乐盛宴。

高音喇叭装在仪表台上


法国FOCAL R-165C同轴喇叭装在顶棚上


推荐阅读:暖心暖耳 银川天诚标致50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6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