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耳恭听 湖州城市先锋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MOHAWK

  • 2017-03-19 09: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
  吉普牧马人的车主是当地越野一族当中的一员,每当闲暇的时候车主都会和车友们一起开车出去游玩,欢乐的时候大家也会打开汽车音响,让动感的音乐随着风声飘扬。而牧马人的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显然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开车来到了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吉普牧马人进店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408 一台
前声场 MOHAWK MC6.2-MKIII 一套
后声场 MOHAWK MC6.2-MKIII 一套
功放 JAS  JS125.4 一台
超低音功放 KICKER ZX750.1 一台
超低音喇叭 KICKER 8寸L7 两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选择的都是MOHAWK MC6.2-MKIII,它所带来的音乐层次感丰富,高亢辽阔。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根据汽车本身的特点将前声场使用的MOHAWK MC6.2-MKIII高音单元安装在了前围除,而中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前挡板处,当汽车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听者的身体都能感受到音乐的振动。

升级器材合影


MOHAWK MC6.2-MKIII高音喇叭安装于前围


MOHAWK MC6.2-MKIII高音喇叭安装于前围


前声场安装MOHAWK MC6.2-MKIII中低音喇叭


  后声场使用的MOHAWK MC6.2-MKIII喇叭则是直接安装在汽车顶棚上,经过角度调整后正好能够让后排的乘客感受到迎面扑来的音乐气息,如果改装技师没有丰富的改装经验根本想不到做这种设计。由于MOHAWK MC6.2-MKIII的功耗较大,所以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JAS JS125.4功放。

MOHAWK MC6.2-MKIII中、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前声场完成效果


后声场升级喇叭安装完成


MOHAWK MC6.2-MKIII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像牧马人这种车型对音响的节奏感和音乐氛围要求也肯定非常的高,车主特意选择了两只KICKER 8寸L7超低音单元放在了尾箱当中,升级完成后打开汽车的音响系统,结果汽车完全就像是一个独立的音乐厅一样,其带来的音乐震撼力比室内专用的音响器材效果都要好。

JAS JS125.4喇叭功放接线


JAS JS125.4喇叭功放与KICKER ZX750.1超低音功放安装于尾箱内


两个KICKER 8寸L7超低音喇叭放置于尾箱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