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震撼到“嗨起来”起来

  • 2022-06-17 14:2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每个车主都期待能听到优质的音乐,因为一首动听的歌曲既能缓解疲劳,也能让不太开心的心情得到有效释放。然而大多数汽车的音响系统配置并不是特别完善,声音表现也不是很理想。这台牧马人的车主就有相同的感受,为了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车主来到上海音豪,为爱车做改装升级。



    在与车主做了沟通交流后,得知车主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而且由于之前并没有任何改装经验,所以这次车主希望能够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调整和完善。据此,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阿尔派 R500 一台
低音 彩虹 EL-W68A超薄低音 一只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声场喇叭也无法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因此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日本阿尔派 R500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除此之外它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彩虹 EL-W68A超薄低音,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力量感和节奏感。





    结语:此次的音响系统升级,针对性很强,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完善,而且没有对汽车原有的线路做任何的改动,充分契合了车主的改装需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