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的好音质 昆明魔音车坊金杯阁瑞斯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 2015-07-30 17: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oneways
  • 责任编辑:CarCAV
    放眼向外望去,窗外车水马龙,霓虹闪烁,耀眼的繁华无视于我的存在,游走于城市森林边缘,处在车厢这个狭小空间里的我该怎样摆脱现实的窘迫,让繁华也为自己停驻,享受一次那从未体验过的奢华。驱车来到魔音车坊的阁瑞斯车主是一个讲求实事的人,这次下定决心为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变装,好让自己体验一下那从未感受过的好音质,追求那份简单的幸福,在升级配置上:前声场升级霸克RX650,后声场改装霸克DX650,一只霸克超低音C10补足声场,驱动功放则由霸克四路功放ET180.4A和单路功放ET1500.1D来担任。

金杯阁瑞斯原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RX650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超低音 霸克 C10 一只
功放1 霸克 ET180.4A 一台
功放2 霸克 ET1500.1D 一台
改装店家 昆明魔音车坊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阁瑞斯汽车音响升级,全面改装美国霸克音响系统
 

阁瑞斯音响升级器材集锦
 

高音安装灯光图
 

前声场美国霸克RX650高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


前声场喇叭安装整体效果


前声场美国霸克RX650中低音单元安装完成效果


    系统点评:全套霸克音的改装,前后声场尾箱一个不落,让原车音效来了一次彻底的大翻身,经过技师的巧手演绎,整个声场音色连贯性极好,层次十分鲜明,喇叭的瞬态反应、解析力都有不俗的表现,改装后的阁瑞斯不愧于商务车中的音响战斗机,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汽车音乐世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昆明魔音车坊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