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双享受 大连道声起亚福瑞迪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5-11-16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听音乐的门槛很低,低到随处可听,但很多时候,音乐的高度又是那么的不可名状,这在汽车音响音乐里更是如此。基本上市面上的小车,都有着自己的汽车音响系统,尽管只是大同小异的超级简配,但进行音响改装的车主也数以万计,我们相信音乐无界,欢乐无边。一些事,只有体验了,才能了解个中奥妙。

    这辆起亚福瑞迪车友平时都忙着生意,就在前几天跟朋友打麻将时候聊起汽车音响,才知道身边朋友几乎都改过音响了。这位车友忍不住上朋友车上试听一下;可是让车友大吃一惊,原来自己爱车音响系统与朋友车上有着天壤之别,所以特意驾车来到大连道声汽车影音改装音响系统。经过多款喇叭的比对,最后选择了芬朗一系列喇叭功放。

福瑞迪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响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X-148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2W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F 一套
外声场 芬朗 RE-6.2W 一套
超低音 芬朗 SQ-12P 一只
功放1 芬朗 AL-460 一台
功放2 芬朗 AL-460 一台
功放3 芬朗 AL-400D 一台
功放4 芬朗 AL-400D 一台
电容 握手 HC33 一个
改装店家 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采用是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2W两分频套装喇叭,无论从外观还是声音的表现效果都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165MM“W”三文治音盆中低音安装在原车的门板上,安装在原车位置不仅不破坏原车内饰。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俗称:前门板喇叭位置)
 

特有28MM涂层的球顶丝膜高音通过专业技师的倒模安装原车的三角位上,为了更好的声场定位,与人的耳朵听音范围更接近,与中低音喇叭保持在一定的距离也使得高音效果更加亮丽,更具层次感,加入灯光效果,给原本单调的车内增添了几分韵味。
 

    后声场芬朗SQ-6.5F 纸盆植入羊毛的设计,具有重量轻、密度低、刚性强等优点,既有纸质音盆拥有的良好音色和灵敏度,又有羊毛音盆拥有的良好任性。SQ-6.5F经济实惠,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声音表现相对价格来说物有所值,主要致力于声音的真实还原,在女声、男声、乐器、动态等都有着优异的表现,声音偏重中低频,适合大多数人的听音口味的同时,也会照顾到有不同需求的人的需要。

后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俗称:后门板喇叭位置)
 

后声场高音喇叭固定倒模后门板上。


前后声场喇叭安装整体效果展示
 

推荐阅读:大连道声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ATI 听各种不同风格
改装店家: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28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