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音凰起亚福瑞迪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脱胎换骨的音质

  • 2015-06-04 11: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韩系车时尚与动感得名,起亚旗下的车型就是很典型的代表作。可能正是基于潮流上的定位,而深得年轻人士的喜爱。放眼街头,起亚福瑞迪的主人就以年轻人居多。众所周知,人有我有并不是年轻人一族想要的,他们想要的是个性,即使福瑞迪在外观来说是够优秀了,但对于玩音响的车友来说,还是有极大提升空间,安徽省合肥音凰汽车音响接着下来就极力地打造一辆福瑞迪,改装后的辆福瑞迪车内音响可谓是有声有色。

改装主角:起亚福瑞迪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53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听宝60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哈磊 AS-804四路 一台
功放1 哈磊 AS-1202两路 一台
改装店家 合肥音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阿尔派153加面框装于中控台下方


阿尔派153主机面框包上红色皮革,为车内增添了亮点


    车主对玩音响的程度如何,从配置清单就一目了然。在这辆福瑞迪身上,整个车内音响用脱胎换骨来形容也不为过,皆因从主机,喇叭,到功放都重新进行搭配,并且,所用的器材品牌都是在汽车音响界的佼佼者,特别是前后声场喇叭,都是用以色列摩雷产品,况且,前声场采用三分频喇叭,再在功放的搭配下,完全是一套不折不扣的发烧级音响器材。保证良好音源信号输出,加装了阿尔派153主机,更在车主要求保留原车主机不变的情况下,阿尔派153主机运用倒模的安装方式,量身定做的边框很好地将主机固定在中控台下方,并为框的表面包上红色皮革,使得整个中控台变得个性起来。

整个中控台完工效果


A柱倒模工艺十分漂亮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合肥音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