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慈溪尚音起亚福瑞迪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二分频杰作

  • 2019-02-14 11: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慈溪尚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起亚-福瑞迪的外观比较运动时尚,属于非常耐看的那种,很容易俘获年轻人的芳心,开在路上很是与众不同,回头率也是特别的高。

【原车音响分析】原车喇叭很一般,声音稍微开大一点就会失真,感觉就是20元的货。车主对音质的要求还是颇高的,所以来到浙江宁波的专业改装店慈溪尚音汽车音响定制中心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ES165K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听爱卓602  一套
低音炮 来福 R1S410  一只
功放 来福 R300-4  两台
处理器 圣美歌 T8  
改装店家
宁波慈溪尚音汽车音响定制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给喇叭制造良好的发音环境,首先对车门进行隔音。




技师在认真施工中





前声场改装的是一套法国劲浪ES165K二分频喇叭,高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工艺装在门板三角位处。倒模安装可减少共振的影响,让喇叭有更好的发音效果且可以保证整体美观性;中低音单元则加装防水罩后安装在做好隔音的门板原位。





中低音单元




摩雷的音响产品本就是偏向于人声抒情风格,正好迎合了车主的喜好。后声场均采用以色列魔雷 听爱卓602,拥有超强的综合音乐演绎能力。为保证前后声场功率的稳定输出,特意增加两台来福 R300-4作保证,大动态音乐也能毫无失色的展现。

由于车主对低音要求较高,经过和他深入讨论后,技师决定增加一只美国来福 R1S410 补偿低频,声音下潜有力。

为了提升原车主机解析力差的问题,前级安装一台圣美歌DSP-T8进行专业音频处理,让音响系统有个优质音源。





车主评价:整体的音乐氛围原车音响可是望尘莫及,瞬间点燃你对驾驶与音乐的激情。

推荐店家:宁波慈溪尚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8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