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道起亚福瑞迪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回味无穷

  • 2019-02-28 10: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李娟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起亚福瑞迪是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它的车身修长大气,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则使得整车的肌肉感十足。汽车内部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而且采用了领先的科技配置,使得整车在舒适性。安全性方面的表现非常的出色。

改装车型—起亚福瑞迪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起亚福瑞迪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经过身边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佛伦诗 智能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隔音 StP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StP  银卫盾,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不仅可以降低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同时还能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富有弹性;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通过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而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改装技师则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伊顿pow172.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施工细腻到位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佛伦诗 FLUX 智能汽车音响,它可以根据喇叭的参数、车内空间大小等,对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自动修复,营造出360°环绕立体的听音氛围。

佛伦诗 FLUX 智能汽车音响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的工艺水平十分高超,这不仅让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出色,同时也保证了整车的美观性,车主对此次的改装效果也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心随乐动 徐州乐道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5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