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乐动 徐州乐道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9-02-22 16: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州乐道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陆巡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纯种越野型汽车,它的车身高大威猛,极具攻击力;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配置也很丰富,除此之外新款的陆巡还对底盘、悬架等方面做了优化,使得整车即便是在颠簸的路面上行驶,依旧具有良好的舒适性,这也使得其成为了深受用户喜爱的车型之一。

改装车型—陆巡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较,陆巡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并不算特别的好。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来到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后声场 BAF CS6A 一套
低音 BAF AW8S 皇家礼炮 一只
功放 BAF A6S 一台
隔音 -- -- 若干
改装店家 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想要保证音响的品质,首先要为其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StP  银卫盾,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使得音乐更加的干净。

使用stp  银卫盾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车主的影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双层玻纤纸质音盆,这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弹性十足,频响范围也非常的宽;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可以使得高频部分自然通透。后声场使用的BAF CS6a喇叭,则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丰富。

伊顿pow172.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BAF CS6a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主机功率供给较小,导致音响系统的稳定性很差,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BAF  A6S功放,从而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不稳的情况,也对声场喇叭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

BAF  A6S功放


为了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为出色,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BAF AW8S 皇家礼炮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更具有力量感。

BAF AW8S 皇家礼炮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改装升级以后,使得音响系统在稳定性、保真效果以及层次感等多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从而实现了音响品质全方位的提升。

推荐阅读:徐州乐道宝骏510汽车音响改装百富龙BAF 甜美动听
改装店家: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1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