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听你的 西安车神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Rich

  • 2016-09-27 17: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K2的车主孙先生就是西安本地人,虽然说车主对汽车音响改装的知识不是特别了解,但西安车神汽车音响店是孙先生上下班的必经之路,每次路过他都能够看到西安车神不断进进出出的车辆。为了一探究竟孙先生在休息的时候开车来到了西安车神为自己的汽车做一下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起亚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ich RC165.2
隔音 Rich+丽音圈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原车薄薄的一层塑料纸,隔音效果差


第一层隔音处理


Rich两门隔音处理


    在西安车神技术顾问的的陪同下孙先生试听了不同品牌的汽车音响,这给孙先生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他自己都没有想到汽车的音响品质还可以这么的出色。在经过认真的挑选和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能够轻松诠释多种音乐风格的Rich RC165.2套装喇叭。

门板外层Rich两门隔音安装


门板内部隔音处理细节


    音响器材选择好之后就要先对车门做隔音处理,起亚K2的汽车门板内部有较大的孔状结构,而且原车也没有做有效的隔音处理,因此改装技师使用Rich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隔音的细节上面能够看出西安车神的工艺十分精湛,隔音材料贴合的十分紧密,而且没有留下任何死角。

喇叭安装前加垫圈


    Rich RC165.2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门板的原位,为了增强声场喇叭的品质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不仅为其安装了木质垫圈,同时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安装完成后测试起亚K2的音响效果,真的犹如在现场聆听自己喜欢的歌手唱歌一样。孙先生表示自己也终于明白了西安车神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多人。

丽音圈细节图


Rich RC165.2喇叭安装效果图近照


推荐阅读:尽显完美 西安车神雪铁龙DS5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6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