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然の音乐感受 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6-11-11 12: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贝琴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对于音乐爱好者似乎总有一种神秘的牵引,无论是否为“发烧友”行列,面对这些充满金属质感的器材依然会被其特有的磁性所深深吸引。那些高品质的音响器材,所带来的极致音效,总能带给我们心灵深处的感动,唤醒生活中美好的点滴。藉由动人的旋律与纯净的音质,引领我们进入一种超然物外的完美境界。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扬声器 雷贝琴 EX2.3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雷贝琴 ES4 一台
功放2 雷贝琴 RA150 一台
低音 DD 十寸原装箱 一只
低音功放 三星 1500.1 一台
电容 来福 十法拉 一个
线材 巴尼 -- --
改装店家 艺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雷贝琴 EX2.3三分频

    雷贝琴经典三分频EX2.3,高音单元采用进口特殊丝膜制作,音质清脆细腻,转换效率高;中低音单元采用谐振腔设计,声音线性平滑自然,下潜更深。

中高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与耳朵齐平的高度,声线开阔无阻碍,将音乐细节完美传送至人耳。






低音单元安装于车门下方,让低音频段下潜至深,做好隔音,止振,防水等处理,可使喇叭更好的发挥出最佳的效果。 



 
雷贝琴ES4/雷贝琴RA150

两台雷贝琴高品质功放的安装,不仅降低损耗与失真,同时让声像更加准确,提升声场分离度,带来自然、清晰、层次丰富的音效。


后备箱倒模处理,不仅节约空间,为音响器材提供更好的保护,同时也让后备箱整洁利落。功放、电容、低音都安装于此。






专业总是体现在细节之处,一个小小的保险,保护全套的器材。




小结音响改装完成,经过改装师的进准调试,雷贝琴音响与功放的系统搭配,无缝对接,高效转化。音色表现上高音清亮,中音饱满,富有感染力,低音下潜至深。整个音响系统演绎自然逼真,令人动容!

更多精彩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577.html

推荐阅读:简单也能激情 上海音豪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