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兄弟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明快旋律

  • 2016-12-06 11: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兄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让心灵徜徉在音乐的明快旋律里,整个人也会变得轻松,眼前的愁事顿化为青烟,袅袅地洇入音乐中,依稀听到自己心动的声音,那愁已了无踪迹。为爱车简单进行豪客套装喇叭变装,不仅轻松替自己将烦恼阻隔,还能让自己以后一路都能欢乐享乐。

本次升级的车型:起亚K2


本次升级的器材:豪客套装喇叭


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隔音都是进行双层处理,隔音内层条形止振隔音贴法,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隔音原理来的:外层整张隔音,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安装喇叭之前,我们先安装上木垫圈,既可以防止喇叭与门板靠的太近,又有效的起到了防水的作用。


豪客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无损换装


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豪客套装喇叭其极具科技感的外形一直很受车友的喜爱,不但外在优美,内在也很丰富。能很好的声音的细节给还原出来,给人的现场感很强。而且应付多种音乐品种也十分游刃有余。不仅能完美的呈现人声,对音乐器材的表现也独有见解。

高音单元我们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再来看一下全景图


推荐阅读:衡水兄弟福特蒙迪欧-致胜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演绎激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4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