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爱尚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享受天籁之音

  • 2022-01-24 12: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郑州爱尚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歌声,是多么的神奇,它不需要叙述故事给我们听,只要听着曲子的旋律,就知道作者或歌所要表达的情感。起亚K2原车音响配置一般,音质的表现并不能让车主认可,所以为了提升爱车的音响表现,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



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喇叭:埃曼德高AU650C
隔音:大麦
改装店:郑州爱尚



    车门隔音是改装音响必做的,能够减少路噪和风噪的传入,防止车门的共振,有双层止震板将车门形成一个较为密封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原位安装升级德国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声音准确,音色圆润,声场宽阔,层次和细节具有极高的清晰度,失真率极低,大动态表现极佳。后声场同样安装AU650C两分频,让声音的层次更加丰富,声音表现更立体。





    只需要简单无损、合理的搭配安装,就能够得到一套令人满意的音响系统,整体音效十分真实,层次感更加明显,声音更加通透、清晰,高音高亢,人声清澈,整体提升明显, 听原声效果极佳,车主都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郑州爱尚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音色温暖润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郑州爱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1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