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爱尚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音色温暖润人

  • 2021-10-13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郑州爱尚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动听的音乐就像是飞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也像是叮咚的泉水在山间流淌,有时候,也像是璀璨的星辰,在夜空用闪烁。大众迈腾车主对音质要求颇高,而迈腾原车音响并不能满足车主的需求,所以来到郑州爱尚改装店给爱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ST650MK2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50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A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郑州爱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导致门板处的噪声较大,进而对音响品质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因此技师使用大麦隔音,对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处的噪声,为声场喇叭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原位安装埃曼德高两分频ST650MK2,解析力极高、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在大动态下张弛有度,还原细腻音感,整体音质纯净而清澈细致悦耳。





    后声场同样升级两分频,埃曼德高AU650两分频同样原位无损安装,整车听感层次丰富,立体感很强。





    处理器选择的是埃曼德高新款DSP-ST6A,能够对音频信号深度解读,并优化处理,让声音细节表现更丰富,更加自然。



    前后的器材搭配平衡,前后声场均是两分频能够形成很好的立体声场,DSP进行全车音响调试定位,且改装后的音响系统细节还原度高,声音干净饱满,车主十分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郑州爱尚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醇厚有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郑州爱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1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