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音质细致柔和

  • 2021-08-05 17: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没有丰富感性体验的人生是枯燥的人生,没有艺术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不能享受音乐的人生是遗憾的人生。

    大众迈腾原车音响声音的细节展现不足,整体的音色比较干涩,不够圆润饱满,车主对爱车音响效果非常不满意,通过朋友的介绍,决定到盐城道声对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AU650C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 一台
低音   超薄低音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导致门板处噪声较大,而这也会对音响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箱体,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前声场升级选择的是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优质的选材和充足的用料,在工程师严谨、精妙的设计下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它的中低音采用了冲压纸盆,声音清晰、通透,弹性十足;高音使用了丝膜材质,音质细致柔和,声色柔和。





    最后针对音响系统的音源,为主机添加了一台埃曼德高ST6,在提供强劲的功率输出的同时,对音源进行优化,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且能够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





    看似只是简单的音响升级,但是却充分考虑到了车主的听音喜好,而且升级后的音响系统也没有任何的改动痕迹,让车主可以轻松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享受美妙音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2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