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清晰通透

  • 2021-08-03 16: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靓车港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大众迈腾是一款重量级的中高级轿车,刚毅的V型前脸稳健大气,动感时尚的流线型车身,激情澎湃的动力,无可挑剔的舒适驾控,自上市以来赢得市场的一致好评。大众迈腾的综合性价比在市场上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车主来说,对原车的音响效果不满意,感觉声音不够清晰通透,浑浊不清,通过朋友的介绍找到了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的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改装店,决定在这里实现爱车音响的升级。
 
汽车音响改装主角——大众迈腾


    汽车音响改装师傅通过和车主沟通,了解车主平时听人声,流行音乐比较多,对音质要求比较高,结合车主的预算,为他搭配了一整套超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升级方案。

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ES 165K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套装 一套
功放 HELIX M FOUR 十路DSP功放  一台
箱体 大白鲨 金鲨JS300打造豪华箱体  一只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导致门板处噪声较大,对音响品质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既可以减少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也能够让音乐更加震撼。原车门板直接露出钣金,没有任何隔音材料。



    门板第一层汽车隔音改装,内层贴大白鲨减震板,有效地抑制门板间的钣金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外层满贴大白鲨黄金甲JS300和大白鲨减震板,形成密封箱体,提升音质。大白鲨黄金甲是由国家专利认证的,大白鲨黄金甲具有国家专利认证,采用三种高级丁基胶与高韧性铝箔复合而成,性能稳定,低温不凝固,高温不熔化,寿命更长,不氧化无异味,弹性好、黏性佳特点。



    前声场法国劲浪ES-165K中低音原车位安装。法国劲浪ES 165K中低音出色的设计成就高品质,新的径向VC冷却系统驱动程序从底部的6孔磁铁线圈排出热空气。控制了线圈温度,限制热压缩的影响和提高可靠性的控制。这大大增加了扬声器驱动程序的效率。它还提高了动力学并产生一个更强大的声音。标志性的黄色K2 Power系列采用独特三明治音盆设计,这种设计能够兼顾决定扬声器音质的3个重要因素:刚性、重量和阻尼。



    后声场法国劲浪RSE-165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德国HELIX M FOUR 十路DSP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位底下。负责驱动全车喇叭以及整车系统的调校。HELIX M FOUR DSP功放具有刚柔并济的特点。既能润物无声地处理音频信号,细腻音质,温暖音色,又能给音响系统提供充沛有力的功率。HELIX M FOUR DSP是4声道放大器,10通道DSP,6声道高电平输入和ACO平台。极其强大的64位“定点”音频DSP和最先进的32位AD和DA信号转换器来自AKM。



    经过汽车调音师傅的精心调试,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圆满完成,车主上车试听,整个声场定位非常精准,声音层次感清晰分明,高音清晰透亮,中低频饱满圆润流畅自如,音乐的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犹如亲临演唱会现场,激情震撼。

更多推荐阅读:厦门靓车港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HELIX 婉转动听
改装店家详情: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3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