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音效 湖州城市先锋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7-06-23 1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起亚在华的合资品牌,其搭载了与现代朗动相同的动力系统,1.6L及1.8L发动机,目前K3拟推出的1.8L发动机也将是东风悦达起亚车型近些年再次采用1.8L发动机,也将弥补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缺少介于1.6L-2.0L车型的空缺,这也将加大东风悦达起亚的市场占用率。

起亚K3来到湖州城市先锋升级


    【原汽车音响系统分析】起亚K3造型前卫但音响系统的的音场定位靠前,对音效品质的感觉会比较突出。音响中低频的效果较差,系统低频稍欠些爆发力。然而音响系统的松驰效果也是欠佳。功放没有足够的能量去驱动低频,不能充分地显示出音响系统全方位质感。

    这辆起亚K3动感时尚让让车主爱不释手。但是原车的音效不怎么好,每当感到疲倦想通过音乐来舒缓时,爱车的糟糕音效就会伴着音乐的节奏阵阵来袭。为了不影响了的驾驶心情,车主决定通过后期的改装来弥补爱车的不足,今天便驱车来到我们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改装店,来改善听音环境。

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80 一台
电容 DB 1F 一个
处理器 优美声 A608 一台
前声场 PEERLESS PA65 一套
后声场 DLS MB6.2 一套
功放 DLS 4路 一台
低音功放 BOSS 3500.1 一台
低音 KICKER CVR1044 一只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全车中道Q-MAT隔音除了能有有效针对性的降低风噪、路噪外,还能够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让喇叭能有更好的发挥,从而有更大范围的音效提升。前声场PEERLESS PA65喇叭细节通透,和后声场DLS MB6.2喇叭互相呼应,这套喇叭人声丰满圆润,其通透悠扬的乐音,耐听自然的人声,宽广真实的低频延伸,其最真实的现场表现力,声音自然、甜美,优秀的声压表现与BOSS 3500.1功放配合默契。低音选择KICKER CVR1044,属于音质型,选择正确的量感而且要有良好的质感低音,十分足够。

PEERLESS PA65高音喇叭安装于右侧A柱上


PEERLESS PA65高音喇叭安装近照


DLS MB6.2套装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右侧


先锋P80主机安装效果


先锋P80主机安装近照


推荐阅读:为乐着魔 湖州城市先锋起亚狮跑汽车音响改装MOHAWK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6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