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乐着魔 湖州城市先锋起亚狮跑汽车音响改装MOHAWK

  • 2017-06-20 17: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起亚狮跑是一款血统纯正的城市SUV,它是世界上最初具备on/off—Road两个功能的城市型SUV之一,和传统的SUV不同,起亚狮跑在设计的时候既融合了越野车的强劲动力和良好的通过性,同时又将汽车的舒适性融入了其中,从而为车主提供双重的驾驶体验。

起亚狮跑进店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款起亚狮跑的原车只有4个声场喇叭,且原车声场喇叭的用料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平淡无味,如果调高音量的话还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失真,为了听到真实自然的音乐车主来到了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MOHAWK MC-6.2 MKII 一套
隔音 Q-pad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使用日本中道Q-pad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起到的是止振的作用,第二层起到的是密封的作用。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使得音乐更为纯净。

升级器材合影


改装车中控台展示


升级高音喇叭安装于三角位处


前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震并增强钣金刚性,也为升级喇叭提供一个更佳的工作环境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MOHAWK MC-6.2 MKII套装喇叭,豪客系列的声场喇叭综合表现力强,适合播放各种类型的歌曲。为了减少功率的损失改装技师还为汽车的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由此可见改装技师对细节尤为重视。

升级中低音喇叭安装于门板上


升级中低音喇叭近照


    【改装效果点评】门板的隔音处理降低了车厢内的噪声,而音响系统的升级又让车主的旅程不再孤寂无聊。起亚狮跑这两方面的升级让汽车的舒适性又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推荐阅读:动听旋律 湖州城市先锋雪铁龙c2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3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