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声起亚狮跑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调节车内气氛

  • 2017-05-11 16: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太原美声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一套出色的汽车音响系统,总会给驾乘生活增添更多亮色!它不仅可以缓解旅途疲劳、调节气氛,更可以让心情得到放松。为此,狮跑车主选择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来到太原美声汽车音响店,车主直接试听提亚丹拿232套装喇叭。毕竟这套喇叭早就声名在外,在音响改装爱好者当中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分享作业过程: 

 

经过试听对比,车主选择以下高性价比汽车音响方案进行改装升级。 

起亚狮跑汽车音响·隔音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二分频 一套
功放 霸克 DX650二分频 一台
低音 派朗 DSP  一只
隔音 斯派朗 若干
改装店家 太原美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店家:太原美声汽车音响 

系统点评: 
隔音部分:首先针对四门隔音处理,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让驾乘环境变得更加安静舒适。在安静的环境里面聆听曼妙的汽车音响效果,这是音响改装的第一步骤。 

音响部分:称这套音响为高性价比系统一点都不为过: 

首先,车主喜欢听曼妙丝滑的抒情人声音乐,因此选择升级以传递人声著称的丹拿套装喇叭+美国霸克DX650套装喇叭构建主声场系统。 

其次,车主对低音效果也有一定要求,毕竟饱满扎实的低频效果可以让声音显得更加完整和丰满。思派朗超薄低音,不仅拥有饱满的低频效果,其中内置功放输出,可以推后门的霸克套装喇叭。 

然后,系统特地加装了一台斯派朗DSP无损数码功放处理器,内置4路功放输出,推前门的丹拿喇叭,让声音效果变得更加纯美。DSP拥有带来强大的调音功能,可以独立调节前后声场、低音延时,让声音效果层次分明,在仪表台上重现真实的舞台效果,听起来非常不错! 

此次升级的音响器材一览: 
 

NO1.开始进行车门隔音处理,车门隔音为3层,钣金表面2层减震+门皮一层吸音处理 
 

后门里层减震效果图。车门隔音之后,钣金变得更加扎实,不会产生鼓皮共振现象!不仅能有效减小钣金疲劳产生的共振噪音,还能有效减小外来风噪入侵。 
 


推荐阅读:太原美声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楚楚动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太原美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15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