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道声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七夕情感

  • 2017-08-28 09: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悦达起亚作为起亚在华的合资品牌,K3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引入的第三款K系列车型。
      合资品牌有时候真的不会考虑你太多的感受,比如原车音响,这个是很多合资品牌的短板,因为听觉这个东西说起来很玄,你说什么叫好的喇叭呢?只有对比才知道,当你坐过大系统音响级别的车,我相信你绝对会对自己的原车喇叭感到厌恶。



车型:起亚K3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1.2 一套
后声场 尼诺帕克 N1.1 一套
隔音 荣茂 - 若干
改装店家 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的双层隔音是基础的,也是性价比超级高的,获得的隔音减振效果非常大,有效抑制车门钣金共振以及环境噪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喇叭的中低频效果会更出色。


      原车劣质喇叭很多人都觉得原车的喇叭淡如水,没有什么味道,其实从做工和用料就看得出来。


      尼诺帕克的N1系列,这是一个非常平衡的系列,各频段的表现几乎没有缺陷,直接使用此系列扬声器去替换升级各个型号原厂车的音响配置的话,都能够取得不俗的音效提升。


推荐阅读:大连道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PHD 完美MPV
改装店家: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2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