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乐声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瞬间动人心

  • 2018-09-17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坤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起亚K3设计动感时尚,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这类用户往往有很强的听音需求,然而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喇叭做工和用料都非常差,导致音响效果并不是很理想,与车主需求有一定差距。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在我们四川乐声汽车音响店给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起亚K3


起亚K3升级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8音度 X1S DSP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Q650两分频 一套
低音炮 艾索特 X10超薄 一只
线材 雷歌 -- 若干
隔音 赛蓝 -- 若干
改装店家 乐山乐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内部空洞结构又比较多,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使用赛蓝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密封门板上多余的孔位,有效阻止风噪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使用赛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密封门板上多余的孔位,提升喇叭发声效果


前门隔音后,将意大利史泰格SQ650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意大利史泰格SQ650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意大利史泰格SQ650高音喇叭固定在A柱上,朝向角度均是经过定位的


    在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喇叭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一套意大利史泰格SQ650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特制选配防弹布振膜,中低音部分韧性极强,播放出来的音乐弹性十足;高音单元使用丝质振膜,高音部分清晰亮丽,穿透力极强。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让车主处于合适听音位置,中低音单元采用原位安装,以减少对原有线路改动。

后门同样使用赛蓝隔音材料进行隔音减震




    原车并没有超低音单元,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技师添加一只艾索特X10超薄低音,它可以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下潜力度更深,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富有激情,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不仅不会占据任何储物空间,还可以让车主更近距离感受低音魅力。而为提升整车音响效果,技师还添加了一只8音度X1S DSP。

德国艾索特X10超薄低音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


8音度X1S DSP安装完成


    总结: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摇滚乐的节奏感、流行音乐的真实感、抒情音乐的细腻感,音响系统都完全表现出来,让车主可以随时随地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推荐阅读:乐山乐声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动心旋律
改装店家:乐山乐声汽车影音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4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