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艺声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愉悦的音乐

  • 2018-07-16 16: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喜欢汽车音响,但对改装不是很了解,以至于让很多车友望而却步。如果你想音质好,而且对低音效果有一定要求,并且在改装预算方面有限;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这套高性价比音响方案,它会给你带来全新的聆听享受,从而完美提升驾乘品质,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愉悦。话不多说,我们直接来看看以下这台起亚K3的音响改装过程。车主选用的就是以下这套高性价比改装方案: 

 

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零点 GZIC16X二分频喇叭  一套
低音 RA 超薄小钢炮 一只
隔音 大能 蓝金刚单层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艺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非常简单高效的音响组合,1套二分频喇叭(它包含2个高音、2个中低音和2个分频器)+1只超薄低音,重新定义这台起亚K3的汽车音响系统,让音质效果变得更加清晰通透,低频更饱满扎实,音乐听起来更有质感。价格方面也比较厚道,比较适合入门级别的车友进行选择。

NO1、在安装喇叭之前,拆卸车门内饰板,准备进行隔音处理;这是起亚K3原车门构造,原车高音位于仪表台上方靠近A柱;中低音在车门上,不过喇叭材料简单,声音效果非常普通。


NO2、德国零点GZIC16X二分频喇叭的高音单元对位安装,声音更清晰悦耳,听起来也更自然。 


NO3、德国零点GZIC16X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也对对位安装,加装喇叭防水罩进行保护;这款喇叭的中低音声线明朗,声场饱满通透,听起来感觉非常不错。同时车门做了隔音,减小钣金共振和风噪入侵,可以让驾乘环境变得更加安静舒适;


NO4、德国RA超薄小钢炮装在座位底下,它体积小巧不占太多空间,低音效果饱满扎实,让声音变得更加丰满;如果你觉得体积庞大的低音箱体会占用很多尾箱空间,可以考虑超薄低音。
 

NO5、低音直接从电瓶取电,并加装保险装置,更加安全。 


喇叭和低音安装完毕之后,进行车门复原和音响调试; 


    简单的音响改装方案,出色的音质效果,这套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你值得拥有。 
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end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