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艺声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体现旋律

  • 2017-08-31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一辆好车,不单单是性能上,舒适度上,同样很重要。
     根据天籁车主反馈,前排喇叭还过得去,勉勉强强,属于那种听个响。但是后排音效就不行了,后排没有环绕效果了。而且车主也反映在不放音乐的时候,车内的噪音十分明显,很影响后排乘客的休息。

     天籁这个“移动大沙发”的名称,就要变成“移动的噪音厅”了。鉴于这些问题,这位车主选择改装原车音响,最终选择了前声场法国劲浪PV165套装喇叭,后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 SQ650C。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V165套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 一套
隔音 MCA - 若干
改装店家  温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隔音都是进行双层处理,隔音内层条形止振隔音贴法,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隔音原理来的:外层整张隔音,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法国劲浪PV165具备了解析力极高、控制力极强的顶级功放水准,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后声场为:意大利STEG史泰格 SQ650C


意大利STEG史泰格 SQ650C能适应不同的音乐,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更多推荐阅读:娓娓动听 温州道声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温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5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