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动听 温州道声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 2017-08-08 15: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道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往往使人喘不过气来。在这样忙碌的日子里,一首优美的音乐能让人们放慢忙碌的步伐,用心感受,从而减轻生活的压力。而对于一些对音乐有追求的人来说,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才能更好地将音乐诠释出来,于是便有了不少车主选择改装汽车音响。三菱帕杰罗的车主亦是如此。

改装车型--三菱帕杰罗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人声王N3.2二分频 二套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三菱帕杰罗的车主来到温州道声看过和试听过意大利 尼诺帕克人声王N3.2二分频套装喇叭后,被意大利 尼诺帕克人声王N3.2二分频套装喇叭的做工和播放效果所折服了,果断选择意大利 尼诺帕克人声王N3.2二分频套装喇叭安装于前声场,配以STP银卫盾双层隔音材料对车子进行隔音,犹如如虎添翼,让音乐效果更上一层楼。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原车仪表台展示


原车门板只有一层单薄的铁皮,噪音很容易就传入车内




    汽车音响改装的首要之重就是对车子进行隔音处理。汽车隔音不是把车子开进店里,给隔音部位贴上隔音材料就完事了。隔音是件有技术含量的活,如果安装的技术不好,在黏贴的过程起泡,材料粘贴不紧密,可能起到副作用,直接加重你爱车的噪声。但是温州道声的改装技术绝对不是盖的。改装师将STP银卫盾双层隔音材料紧密、细致、有条理地粘贴到隔音部位,将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到位,为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

使用STP银卫盾双层隔音材料对前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意大利 尼诺帕克人声王N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处


意大利 尼诺帕克人声王N3.2中低音喇叭安装细节


    隔音完成后,接下来便是今天的重头戏了。意大利 尼诺帕克人声王N3.2中低音喇叭圆润、饱满,高音通透、清澈,将高音喇叭安装于三角位处,提高整个声场的高度和宽度,更是将整个音响效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正如品一杯好茶,初入口时满满的清新之感,细细品味后又有另外一番风味,回味无穷。

意大利 尼诺帕克人声王N3.2高音喇叭安装于三角位处


原车尾箱空间十分大


改装完成,门板恢复原样


更多推荐阅读:夏日甜音 温州道声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温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4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