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追日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ATI 会声会影

  • 2017-07-03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一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帕杰罗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 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车身长度接近5米,宽度也近达2米,精致而典雅,霸气而不失稳重,张力十足。

    这么一个大家伙你想要它面面俱到那是不可能的。不过当你在旅途的时候想来一首美妙的音乐还是可以实现的。



车型:三菱帕杰罗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ATI 精巧6.2 一套
功放 BAF B6 DSP 一台
低音 节奏之星 T10有源 一只
改装店家 沈阳追日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意大利ATI精巧6.2喇叭,不仅外观优美,性能更是优越,适合任何一款车型,而且是无损改装中的佼佼者,同时还能发挥出细腻悠美的中低频,温柔圆润的高频,音质清新,层次分明,无疑是音响改装中的首选产品之一。


  
ATI精巧6.2细节图


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节奏之星T10有源低音安装在尾箱
 

    大多数低音炮声音表现生硬,有硬邦邦的感觉,这是因为平谱曲线不平衡导致,雷神T10频响曲线范围在40Hz~125Hz,曲线平衡性极佳,听感圆润、浑厚、柔和,有着其它低音炮无法比拟的优点。

推荐阅读:清澈明亮 沈阳追日起亚KX5汽车音响改装曼菲斯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沈阳追日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6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