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味十足 绵阳绘音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7-06-21 09: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绵阳绘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帕杰罗是一辆有“个性”的车。它并不像其他SUV一样求大求全,而是将一种优势最大化发挥。而内嵌大梁的半承载式车身与独立悬挂的应用,也在满足了舒适性和越野能力间找到了切合点。三菱帕杰罗一直坚守着传统纯粹的越野风格。帕杰罗车身宽大、耐用、越野性能出色,但是在肆意驰骋的越野途中也会略微感到一丝小小的遗憾,那就是原车的音响效果于帕杰罗本身有一些格格不入。此次升级就是为了能够让帕杰罗的音响效果能够有一个飞跃性的提升。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DL6.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DL6.2 一套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四川绵阳绘音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做好四门隔音,是确保有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车主选择了健康环保的绿静隔音产品。隔音后加强门板钣金厚度,抑制共振噪音的产生,外层隔音后将门板密封,能有效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舱的传入,并且提升安装在门板上喇叭的声色质量,对音响效果提升更显著。

前声场


    前声场喇叭采用一套德国彩虹D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是两分频套装中的佼佼者。特殊材料制成的振盆,不仅聆听人声一流,应付动感类型的音乐也显得游刃有余,这就是为什么彩虹DL-C6.2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很重要一点还在于它的价格也是相当“平易近人”的,真正的是“好而不贵”!

高音位置原位安装


后声场


    后声场车主也选择了彩虹DL-C6.2喇叭,彩虹喇叭在汽车音响改装行业机会是有口皆碑,DL-C6.2两分频喇叭优雅的外观、完美音质真正诠释了音乐本质,DL-C6.2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典型的丝膜软球顶高音,但是铁磁体的技术却体现了它做工精细。DL-C6.2中低音单元喇叭,采用复合纤维盆,是高级的音响产品。前后声场都选择了它,让前后声场完美呼应。

    安装完毕,德国彩虹DL-C6.2套装,此套喇叭不负众望准确的展示了彩虹喇叭的深度及空间感,高音球体由天然纤维丝混合而成,车主试听了这套喇叭便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它果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霸气十足 绵阳绘音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改装店家:绵阳绘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369-fpage-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