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江波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ATI 耳听为实

  • 2018-09-26 16: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F江波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首歌吸引我们的是歌词和旋律,一个人吸引我们的是外貌和内涵,一辆车吸引我们的是什么呢?当然是他所拥有的气场和配置。如果说意大利ATI音响是一道菜的话,那么便是色香味俱全的山珍海味了,不仅刺激你的神经末梢,更是对听觉和身心的强烈冲击,绝对是一种全方位的享受。如果你也想体验一番,合肥江波随时欢迎你来品鉴试听。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意境6.1 一套
后声场 ATI 意境6.0 一套
隔 音 赛蓝 -- 若干
改装店家 合肥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起亚K3的噪音一直是困扰车主的一大问题,不解决这个很难体验到接下来的好声音,所以门板隔音降噪势在必行。首先我们要拆掉四门门板进行清理,清理干净之后,在车门的最内层贴上赛蓝降噪隔音材料。然后在车门外层再满铺隔音减震进行密封,这样就做好了车门位置的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 

门板拆开后清理干净准备隔音施工 
 

 

 

 

    门板隔音内外双层赛蓝降噪满铺,增强钣金的阻尼系数,降低共振噪音。减少噪音的传播,同时也为喇叭创造了一个好的工作环境,达到提升喇叭中低频的效果。 

    接下来就是意大利ATI音响的Show Time,前后声场升级同一ATI系列喇叭,最大的亮点就是前后座的乘客都能得到最享受的音效。起亚K3所选择的意大利ATI意境6.1和6.0套装,可谓是入门级喇叭中的佼佼者,音质丝毫不比市面上大多数品牌的中高端产品逊色,一样有惊喜的表现。 

 

 

 

 

    起亚K3音响系统经过精准的调试后,选择上一首经典曲目,犹如细雨敲窗的心事里淡淡的一幅剪影画。唱回忆是山温水暖,唱离别是哀而不伤。车主对它评价是:音色“细腻柔润,精美灵盈”声音颇有内涵精湛而极致!

推荐阅读:合肥江波福特蒙迪欧致胜汽车音响改装ATI 好声音为你转身
改装店家:合肥江波汽车音响轩林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2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