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航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音质非同凡响

  • 2015-01-07 15: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zgl2012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起亚K5为精英格调新典范,东风悦达起亚K5以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引领国内中高级车市格调新典范。尊贵与动感并重的K5恰好满足那些独具品位、尊享格调,不受世俗束缚的精英人群的需求,为他们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 
    音响位置人性化了,但是效果却很一般;很多原车喇叭只能形同小时候听广播的收音机喇叭,声音稍大便失真,稍小声场就不耐听,发腻。相信有不少的K5车主都与下面这位车主一样,有着为爱车音响升级的念头,只不过这位车主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就把这种念想变成了现实,让事实验证了改装是值得的。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一台
前声场 曼斯特 CS6508IV 一套
后声场 漫步者 同轴 一套
超低音 K牌 ES10 一只
功放 圣美歌 PK550.4 一台
隔音 德维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航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5


改装设备


首先进行的四门隔音工程,里面一层防止铁皮共振,外面整张密封,形成箱体,这样出来的声音,中低频更饱满。


曼斯特CS6508IV套装:名门新品 ,S6508IV是MAESTRO公司首推的CONCEPT-Line系列中的一款高灵敏度二分频套装,非常适合主机直接推动,可以快速的实现音质升级高灵敏度,CS6508IV中的IV是Installer Version安装版本的简拼。CS6508IV比同规格的CS6508的灵敏度高,用主机就可以轻松推动,快速实现汽车音响的升级安装,而非耗时耗力的改装。非常适合那些既不愿意对爱车动大手术,而又想获得音响升级的车主!


前声场安装


高音头原位安装到仪表台两侧。


安装效果


后门配备漫步者同轴,起到声场补充作用。


圣美歌PK550.4功放,固定在驾驶座下,单路输出90W,4声道功放,2路推前声场,2路桥接推低音。


美国K牌ES系列入门低音,信价比是相当高,下潜能力很出色。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航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