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起飞 株洲粤峰车元素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5-01-18 14: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株洲粤峰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K5是融合时尚、灵动与力量感,随心所欲享受激情驾驭的高性能全能概念车型。作为精英格调新典范,东风悦达起亚K5以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设计几乎没有缺点或者不妥的地方,但在原车音响和大多数汽车一样,是非常低端只能听响的配置,达不到“聆听”的要求。没有关系,通过后天的改装,可以给车主一个满意的聆听效果。

    不卑不亢,男人本色形容这位车主一点也不为过,车主有自己的个性,尾箱工艺的风格设计添加了自己的想法,特别在细节方面,功放的摆放和有机玻璃LOGO的创意,增添了不少色彩。为人处世方面非常果断,只因信赖株洲粤峰车元素汽车音响一流的技术和服务。 K5的音响改装案例数不胜数,但这台K5与其说是改装,倒不如说是一种艺术。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2CF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AL-460 一套
超低音 曼琴 M2W.124 一只
功放1 芬朗 AL-300D 一台
功放2 芬朗 AL-300D 一台
改装店家 株洲粤峰车元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验车完毕,车主签字,车身保护,准备施工。

前声场搭配一套芬朗RE-6.2CF两分频套装喇叭,RE-6.2CF的层次感非常强,采用特有的球顶丝膜高音、中低音音盆采用碳纤维材料制造,材质轻盈,移动速度快,比较适合听流行、摇滚风格的音乐。

 
特有的高性能安装技术,适合多种安装方式选择。当音乐响起的瞬间,将乐器的音色和线条表现的淋漓尽致,能让人感受到歌声中的细腻情感,让人陶醉其中。其真实还原的音质更是得到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共鸣。

 
高音单元采用门板三角位倒模的方式安装,中低音安装在原车门板上,这样不仅节约了车内空间,拓宽了声场,更能使高音和中低音进行准确定位,使声音到达人耳的距离平齐,提升了声场的平衡性。

 
同时与后声场喇叭SQ-6.5C交相呼应,补充前声场的音响效果,使车主能聆听到更加曼妙的音乐,安装好的效果更加能冲击我们的视觉神经,与原车内饰巧妙的搭配,尽显高档奢华之气,给人以美的享受,别有一番风味,令人回味无穷。

推荐阅读:株洲粤峰车元素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巧妙搭配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株洲粤峰车元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69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