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ARC 满足精英人群需求

  • 2015-02-03 16: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极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东风悦达起亚K5是一款颇具运动感的中高级轿车,尊贵与动感并重的K5恰好满足了这些精英人群的需求,为他们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相比外表的华丽,开车时的噪音和原车喇叭却表现一般般。因此车主从深圳远道而来做全车隔音升级汽车音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E62C 一套
低音 劲浪 R250S 一个
功放 ARC XDI804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起亚K5


施工前进行车辆保护


    做好保护后就开始做全车隔音,车辆行驶的过程中车辆的振动、风燥、和空气的不稳定也会造成音响效果的破坏。隔音能降低风燥,共振,强化车门钢板。优化喇叭工作化境从而达到提升音响效果的目的。

喇叭的安装是体现店面的技术水平,不仅仅只是换个喇叭上去,中间还有很多细节要做到位,需要用到喇叭垫,防水罩,喇叭线要套热缩管,最后沿着喇叭圈打胶密封。


功发安装


低音炮安装


    驾车环境噪音大大减少,开启音乐,起亚K5的音响系统已全部焕然一新,安装效果兼具实用美观,声音质感表现出色。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