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抚慰心灵

  • 2018-01-05 09: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款高档轿跑,它的外观采用了高腰线、强张力设计,车身的线条流畅,这让起亚K5看起来极具活力,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配置丰富,而且起亚K5拥有强劲的动力,可以让车主在驾车的时候充分的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起亚K5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其声音表现非常的差,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这也让汽车的音响品质受到了影响,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西安车神,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更近一步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起亚K5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喜力仕 DSP 一台
前声场 来福 P1675-S 一套
隔音 --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的问题,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喜力士DSP,它可以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过程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Q-mat止震板和Q-Carpet隔音棉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减少了噪声对其的干扰,为了提升喇叭的音色,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对STP晶片。

为喇叭添加STP晶片


使用中道Q-mat止震板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来福P1675-S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采用云母填充而成的聚丙烯锥盆,并使用了TDR悬边设计,这让其播放出来的中低音动态效果好,音色丰富饱满。而丝质高音单元则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更加动感。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来福P1675-S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不仅将汽车的前声场更换成了更高品质的喇叭,同时还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相应的完善工作,这也让汽车的音响系统发挥更加完美。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喜力士DSP吊装在尾箱顶部


推荐阅读:西安车神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酣畅淋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8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