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听音 西安车神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MBL

  • 2018-01-18 10: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款高档运动型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起亚K5采用了高腰线、强张力等设计,这让汽车显得更加的年轻、时尚、动感。而汽车内饰的设计新颖,配置丰富,从而为车主提供了别具一格,但又极其舒适的乘车、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起亚K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起亚K5的原车音响系统,使用的音响器材做工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很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体现出来,因此车主来到西安车神,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MBL CR165.2 一套
后声场 MBL CR165.1 一套
低音炮 MBQ AW-10E 一只
隔音 Rich 止震板+隔音棉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Rich止震板和Rich隔音棉对汽车的门板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之后,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MBL CR165.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自然动听。而后声场使用的MBL CR165.1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的丰富。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Rich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车主对低音部分的要求较高,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MBQ AW-10E超低音单元,它可以让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弹性更好,表现出来的音乐也更富有激情。

MBL CR165.1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MBL CR165.1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摇滚乐的节奏感、震撼力,流行音乐的细腻度,人声部分的诠释,都可以通过升级以后的汽车音响系统完完整整的表现出来,让车主听了以后非常的满意。

MBQ AW-10E超低音单元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店


推荐阅读:西安车神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歌航A2播放器 激情顺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9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