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音质 西安上尚起亚KX5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7-02-10 12: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喜爱音乐的车主朋友们开始为爱车投资,想要改装爱车音响,驰骋在音乐的海洋中。但是,改装音响可以有,却一定不要让自己花冤枉钱。

这次的改装主角是起亚KX5,这是一辆准新车,并且已经改装过一次前门音响,今日来到我们店,车主要改装的还是前门音响,朋友们该诧异了吧!


起亚KX5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FCK165 一套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就只是改装一对前门音响,却让车主多费了心,多费了功夫,多花了冤枉钱!

图为低音音响安装完成的前门板,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细节


赫兹FCK165低音喇叭特写,意大利赫兹音响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被发烧友们广泛接受认可。起亚KX5所选择的FCK165套装喇叭是许多音乐发烧友在入门时所选择的,因为他们对它一听钟情。


改装音响的不仅仅是为车主调试出好音效即可,同样重要的是要保证线路安全,并且合理美观布置。图中线材是技术师傅用专业工具进行热缩保护处理过的。


三根线材与分频器相接


一根线材与低音喇叭相接,这样的线材处理与安装,作为车主朋友的你们,觉得安全吗?


    为什么车主感觉自己花了冤枉钱呢?

车主来到我们店的原因是感觉改装后的音效还是不好听,所以钱白花了;另外在看到技术师傅的改装过程后,更是觉得自己第一次改装不值得。下图是第一次改装后的门板图和喇叭细节图。
 

无论是从喇叭质地还是线路布置,大家可以自行对比,内心评判!


    小编点评:改装音响选择商家很重要,车主朋友们一定要多多试听音响效果,让商家展示之前的改装案例观看,这能才能避免重复改装,各种浪费。

好音乐,好心情,相约西安上尚吧!




推荐阅读:最美的声音 西安上尚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R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6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