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起亚KX7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专业安装手法

  • 2019-12-14 16: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孚卡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原车音质是不是让人心情烦闷?大多数的汽车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让很多车友郁闷不已,好好的旅行怎么就不能拥有美妙的音质呢?当然可以,来孚卡悦听看一看,你喜欢的音乐风格这里都有。起亚KX7汽车音响改装,开工!


起亚KX7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意大利史泰格 SE650C两分频汽车喇叭 一套
后声场 美国来福 同轴喇叭 一套
处理器 德国MUSWAY  D1自带功放DSP 一台
隔音 大麦静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卡悦听汽车音响品牌连锁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之前,我们要先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在门板上进行双层大麦静音施工,里外隔音相互配合,减少共振及风噪,更让门板内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喇叭更好的发挥。


车主之前一直说原车音质不是很好,我们可以来看一下汽车高音喇叭的对比效果图。


    原车高音喇叭首先在喇叭尺寸上就略胜一筹,材质上就更不用说了。


左前门SE650C高音喇叭的安装。


右前门SE650C高音喇叭的安装。


原车中低音喇叭与史泰格SE对比效果。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欠缺,而史泰格SE650C做工细腻,大磁铁块的用料,原车喇叭根本无法比拟。


喇叭接线细节效果展示。


    左前门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史泰格SE650C做工精细,外观炫酷。同时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凭借高还原度、高平衡度、高灵敏度,受到很多车主的青睐。


右前门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左后门来福同轴喇叭的安装。


右后门来福同轴喇叭的安装。


德国MUSWAY D1的安装,小巧的专车专用功放非常适合原车音响的初步升级,温暖的音质加上DSP调音领声场得到加倍提升。


后记:史泰格甜美的音质能让车内音乐变得异常细腻,在通过专业的安装之后,车内音乐更是让人耳享受到不一样的舒适感受,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雷诺科雷傲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车载喇叭 无损升级
店家详情: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13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