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在音乐中游走

  • 2016-07-06 14: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
    为了舒适的驾车体验,更好的减轻压力,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都趋向于对原车音响进行改装。一辆汽车如果有了音乐的点缀,就会具有更多的乐趣,无论你是在城市中游走,还是在山路或是高速公路上行驶,有了音乐的陪伴,一切都会变得畅快无比。

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对于一个音乐爱好者来说,当你拥有一辆车以后,改装原车音响是必须要做的。此次改装的智跑车主就是一位汽车音响爱好者。对于汽车音响改装,车主听喜欢人声和流行音乐为主,选择的改装方案偏重于性价比优先的方案。具体改装配置如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 HC65C
一套
后声场
力量
PA622 一套
功放 零点 GZ TA4125X 一台
低音 零点 GZ TW25X 一只
隔音 安博士 黑金玉 若干
线材 鸣悦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需升级器材全家福:


首先进行的是车身的保护工作:


    改装汽车音响的时候建议一定要做车门隔音,为什么呢?一来,车门隔音可以强加车身,让车门变得更加扎实;二来,车门隔音隔音降低风噪及车门上的异响;三来,车门隔音可以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总之,车门隔音可以降低噪音,让喇叭在这样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中音响效果更好。

以下是智跑原车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透明防水膜,原车并没有做任何隔音措施。


车门内层隔音: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美中带感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22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