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欢乐燃料

  • 2018-09-11 17: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每个音乐的背后,都有一段值得纪念的故事,音乐就是一段历史长河,记录这点点滴滴的岁月,记录着人,记录着故事,记录着每次心动心碎的瞬间。起亚智跑车主已经是第三次到孚卡悦听来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了,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一次有什么提升呢?



【起亚智跑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SE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QM75.4四声 一台
DSP 爱威 DSP 46 一台
低音 来福 P3 一只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一次改装我们在四门音响+隔音与功放的基础上增加了DSP与低音,车主坦言之前改装之后效果非常棒,但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看来是低频缺失,要知道超低音的目的不是让系统大声,挺嗨歌,而是为了完善整套系统,让系统更有爆发力,而加上DSP之后效果绝对是更加棒,有了DSP的加入就让系统有了思维,经过专业调试之后那效果就更不用说了。



前门是上次升级的意大利史泰格SE650C高音喇叭的安装。


    史泰格喇叭从来都是颜值与内在双取胜,做工精细,声音柔美,怪不得受到了这么多车主的垂青,孚卡悦听是意大利史泰格山东总代理,很荣幸能将这么优质的喇叭带给广大车友,而我们也将用我们的最专业技术来回馈器材设计师的辛苦成果,让他发挥最大的能量。





后声场同轴喇叭的安装。




    意大利史泰格QM75.4四声道功放与爱威DSP46的安装,功放可是一个音响系统的“心脏”是音响系统中最基本的设备;其作用就是把音源输出的电信号放大到足以推动喇叭的程度。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一台称职的功放,再好的喇叭也出不来效果。同样安装了功放,音响系统的控制力要提升很多。而不管是哪种音响器材系统,都有一个核心,那就是DSP,DSP配备到位,对系统调试和原车音源信号解析都有很重要的意义



    美国来福P3超低音的安装,低音在汽车音响系统里有着不可缺少的地位,没有低音的音响系统就像炒菜少放了一勺盐一样淡然无味!听蓝调或者有鼓点节奏的音乐如果没有超低音,纯粹靠门板的中低频喇叭是无法完美展现低频的力度和厚度,声音会显得单薄,或者一些低频细节完全听不到这对于声音效果价值就是损失!



    后记:改装之后定然就是专业的调音了,调音之后音质提升真的是非常明显,高音变得更加柔美悦耳,中低音展现更加饱满有力,整体层次分明,通透自然,车主再次满意而归。

推荐阅读:余音缭绕 济南孚卡悦听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0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