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音乐世界遨游 广州卖音乐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19-02-19 16: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昊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起亚智跑是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的一款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华丽而不繁杂,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经典的虎啸式前脸,让整车显的时尚大气。除此之外起亚智跑还配备了领先的科技配置,让整车更加的智能、舒适。

改装车型—起亚智跑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起亚智跑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并不是特别的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广州卖音乐,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456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AK165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X10 一只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艾索特AK165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音色饱满。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艾索特AK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56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出色,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优美声456处理器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判定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德国艾索特X1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德国艾索特X10低音


【改装效果点评】在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完善工作以后,使得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动态效果以及细腻感等诸多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为车主带来了理想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广州卖音乐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如此动人
改装店家: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音响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0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