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车友福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赋予音乐生命

  • 2015-05-15 11: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友福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索兰托外观大气够爷们,流水线极致,空间包裹性不错,激烈驾驶也OK,据说油耗也低,一直是汽车界的宠儿,高大上的范儿!当然所有的中级轿车原配的音响喇叭都是功率瓦数较低的,主机开小声喇叭没声音,开大声喇叭声音失真,根本无法满足对音乐有一定鉴赏要求的车主。本次改音响的黄生对音乐的要求是蛮高的,也对汽车音响也较深层次的理解,经过了解比较了几家专业音响店之后,最终选定在车友福汽车影音店安装。在此感谢黄生对车友福的信任与支持。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一套
后声场 绅士宝  — 一套
超低音 曼菲斯 十寸 一只
功放 骇客  — 一台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车友福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起亚索兰托


    为了音响喇叭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原车门板装喇叭前都会做门板双层环保隔音,防止门板共振,使门板形成密封的箱体,喇叭效果发挥到极致。

门板第一层隔音:

 
门板第二层隔音:


门板双层隔音安装上喇叭的效果:


亲们,来张喇叭的近照:


功放现在专业店都是装在前排座椅底下或是后排座椅靠背面,节约空间和美观。


本车低音采取尾箱倒模安装,简洁美观,不占尾箱空间,一举几得,来瞧瞧效果,靓吧!


    此套音响车主非常满意。音质清晰,抑扬顿挫,有弹性,原汁原味。功放解析度极佳,低音有力有磁性,整套系统搭配协调均匀,耐听!

推荐阅读:新疆车佳坊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点缀丰富车生活
更多店家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车友福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详情信息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94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