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车佳坊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尽展雄姿

  • 2016-10-21 11: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oneways
  • 责任编辑:CarCAV
    当你看到起亚索兰托车,也许你会觉得它可以凭借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饰以及澎湃的性能,在朋友们面前尽展雄姿。不过,对于一群热爱音乐的朋友来说,这些都是次要的,音质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他们追求的是高品质的音乐。所以,在这个音乐世界里,要想跟上朋友们的节奏,要想和朋友们一起威风,那就要好好改装一下音响了,不然的话就要OUT了!

起亚索兰托音响改装,改装ETON、TEC、霸克和斯派朗汽车音响


起亚索兰托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AM 80.4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后声场 TEC MY6/K 一套
功放1 霸克 ES100.4A 一台
功放2 斯派朗 魔音盒 一台
低音 斯派朗 有源低音小魔兽.T-8 一只
隔 音 比柯 若干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车佳坊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后声场意大利TEC MY6/K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具有令人难以抗拒的诱惑力和感染力。


美国BKELL霸克ES100.4A功放总体音色自然无音染,强调的是声音的细节和乐器音色的准确性!


再以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推动,细节更丰富,动态范围也更大!


SRIRRA斯派朗有源低音小魔兽.T-8超低音适合座椅底部安装,可以带来充足的低频下潜。


    改装后起亚索兰托,不仅拥有着出色的质量,还拥有高品质的音色。那极其精准的定位,不仅使得音乐细节更加丰富、层次感更加分明、动态范围更加大,还使得原音在车内悠扬飘荡,让你犹如亲临现场!

推荐阅读:暖心曲调 新疆车佳坊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改装店家:乌鲁木齐车佳坊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12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