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至上音乐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爱上歌剧世家

  • 2016-10-29 23: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风过留痕,雁过留声,想要让自己的爱车在路上驶过的时候,不仅仅是靠品牌效应让人多看两眼,而是寻声而来为自己赚足眼球,同时在路过时也想要为路人留下些许的余韵话,光靠原车那点音质而不来点猛药那是万万不能的。
正在顺德至上音乐进行升级的起亚索兰托车主,是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之下来的。在顺德至上音乐试音间试听后,二话不说,就拍板选择升级了歌剧世家VS365音响。


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音频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 I8 一套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365 一套
改装店家
顺德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歌剧世家VS365,无论是在赛场挑剔地用不同音量、不同曲风来聆听;或者是在自己的座驾里,播放自己最喜欢的流行或慢摇,声音的魅力都应该能感染聆听者。让你舒舒服服聆听,静静地体验音乐本身的内涵。
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高音和中音单元A柱倒膜安装




中低音车门原位替换安装


前声场整体安装效果


歌剧世家DSP-I8外观设计简洁时尚,科技感十足;体积小巧玲珑,安装方便更能爆发强大的能量感;全程专车专用对插式安装,实现快速无损升级 。


I8推动前声场,安装在座椅下方,方便调试,也不占用空间。


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完成!
在歌剧世家DSP-I8的驱动下,使整个系统的音质有了一个更好的施展功效,也使得整套系统诠释音乐起来更加的轻松随意,不用太过费力即能演绎出令车主心醉的迷人声线。



推荐阅读:顺德至上音乐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享受好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点击佛山顺德普菲特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21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