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沃酷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RS 音乐致享

  • 2016-11-09 12: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州沃酷李胜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索兰托是起亚汽车值得骄傲和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其名称源于意大利语“具有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索兰托车主到福州沃酷店专为德国RS音响前来,特别钟情于德国RS的日尔曼灵魂之声,德国RS那细腻的声音深深吸引住了他,音响升级前后门喇叭都改装德国RS的喇叭。而且,前声场德国RS配后声场德国RS,同品牌的喇叭搭配实属绝配啊!

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8 一台
前声场 RS 音符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RS 发现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RS 4B-100四路 一台
功放2 金凤凰 1000.1单路 一台
低 音 歌德 12寸超薄 一只
隔音 若干
店家 福州沃酷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隔音不仅仅是做隔音如此简单的,在安装车门喇叭之前都做了隔音。隔音它关系到人体的健康问题存在,而且还能提高原车钣金的强度。贴上隔音可以减少喇叭与车门钢板共振、抖颤杂音,犹如把喇叭安装到了扎实的箱体之上,大幅提高汽车喇叭在车门上的音质效果为自己营造一个既舒适又安心的车载品质生活。


改装音响时经常碰到一些车友无法舍弃原车播放器,音质形同鸡肋,无法替代。音响改装作业中作为音源部分的CD主机,彻底解决音质的根源问题。


推荐阅读:福州沃酷标志3008汽车音响改装RS 时尚潮流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沃酷汽车改装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2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