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晶彩路虎发现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拨动心弦

  • 2017-12-11 11: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晶彩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路虎发现神行作为越野车中的一员,其越野能力和通过性胜过大部分竞争者,然而在音乐方面的表现却差强人意,缺少了那个能拨动车主心弦的音符,为此,车主驾车来到晶彩为路虎注入一些“音乐元素”,让路虎不仅可以“驰骋沙场”也可以“柔情似水”。

改装车型——路虎发现神行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PE165.3三分频 一套
超低音 欧艾 12寸 一只
功放1 艾索特 R4.400 一台
功放2 艾索特 R4.400 一台
功放3 曼菲斯 单路 一台
电池 史汀格 -- 一块
线材 艾索特 天际线材 一套
隔音 狮龙 若干
改装店家 江门晶彩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艾索特PE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简单明了,没有浮夸的设计,只有忠于音乐的态度。一台好的主机在整套音响系统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有时候甚至可以决定音响效果能否释放到最好状态。所以一套完美的音响系统主机的安装是必不可少的,本次升级车主选择加入一台发烧级别的先锋P99主机。

升级的先锋P99主机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德国艾索特PE165.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并加上美音圈,让声音更美丽


    为让低频效果更加明显,我们的改装师还加入了一只德国欧艾oiio12寸超低音喇叭。同时用三台功放来推动整个声场的喇叭,三台功放合理分工,确保每一只喇叭都有足够的动力支持,这是音色展现不可欠缺的。

德国艾索特PE165.3中音喇叭固定在门板饰盖上


德国艾索特PE165.3中音喇叭接线细节


德国艾索特PE165.3高音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展示


前声场整体安装完成


    一个完整的音响系统,线材是不可或缺的组合部件,但线材却往往容易被忽视。其实线材的好与坏,会直接影响声音的品质,因为线材从材质、绞合结构,到直径、绝缘与阻抗值等设计与规格上的不同,都会影响讯号或电量的传送。一套“对味”的德国艾索特天际线材确实为整体音效加了不少分。

两台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安装近照


安装完成后的尾箱整齐,美观,没有丝毫的凌乱感


推荐阅读:江门晶彩日产楼兰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江门晶彩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4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