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路虎发现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舒适悦耳

  • 2017-12-27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白天上班,晚上加班和应酬,爱车音乐不美,普通喇叭音质太受罪,好音质与舒适度如何兼顾?意大利ATI精巧6.2喇叭好音质给你全天舒适悦耳的陪伴,好音质和舒适两不误。今天来改装的车辆路虎,车主一直就有想要更换原车的音响系统的念头,经过朋友的介绍后,也就来到了我们福州道声。车主的听音风格是比较广泛的,第一次升级主要是想要简单一点的系统。于是改装师根据车主的需求为其搭配出一套性价比高的汽车音响器材:

音响改装车型——路虎


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Autofun炸弹+STP新款珍珠棉 -- 若干
前声场 ATI 精巧6.2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DSP480pro 一台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的搭配有千万种方法,想要搭配出适合车主听音风格的器材对经验和技术都讲究。在追求经济和音质的同时,改装师在前声场为其升级一套意大利ATI精巧6.2喇叭,声音干净清澈;后声场搭配一套法国劲浪RSE-165喇叭,法国风情韵味的音乐体验,声音耐听悦耳;两者都采用原装位的安装方法,中低音固定在经过俄罗斯Autofun炸弹和STP新款珍珠棉三层隔音密封的门板上。门板的到位隔音处理,能大幅度提升中低音喇叭的音质,也有一个良好的发音环境。

升级器材合影


原车喇叭的正反面


原车前后门板的面貌,没有任何的隔音措施


门板外层贴上俄罗斯Autofun炸弹




意大利ATI精巧6.2中低音喇叭固定在前门板原位上


法国劲浪RSE-165中低音固定在后门板上


    喇叭的安装并不是将喇叭固定上去就好了,合格的施工还包括对线材的整理和捆绑以及防水罩的安装。线材的处理,提升安全性和不影响喇叭的工作也有一定作用,其中防水罩可以阻止雨水滴落对喇叭造成的损坏和音质的破坏。在接线过程当中,我们改装师还会对喇叭进行相位测试,做到万无一失。

对喇叭线材和防水罩的处理


进行接线和相位测试




优美声DSP480pro处理器固定在尾箱




    路虎的车主选择不更换主机,于是加入一台亲民价格和发烧级元件组成的优美声DSP480pro处理器,打开路虎HIFI音质的道路。DA480Pro采用相应的专用对插线就能满足不破坏原车线路的专业专用升级。小、快、狠、准集于DA480Pro身上,“吃准”快速无损安装路线,4×80w超大功率,纯D类电路,秒补原车功率不足痛点。路虎车主这一次简单的升级,好声音征服了车主。

推荐阅读:迎来“第二春” 福州道声雷克萨斯ES20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1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