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悦声路虎发现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震撼耳朵

  • 2018-01-05 16: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路虎霸气十足的外观,实在让着迷,但作为一位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追求。 原车音响系统所表达出来的音质远远不能达到车主的要求,故而车主选择了音响改装!





    在行车途中,车内外环境的繁复变化无疑是纯净音效的巨大挑战,而音响改装前期的车门双层隔音则可以防止车门共振,加固车门结构,增强车门的密封性等,为喇叭营造一个出色的环境。



    前车门安装丹拿372喇叭,作为一款高端三分频,低频效果厚实饱满,富有弹性,声场能量非常充沛,背部铜线使用热缩管进行保护,复位之后的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



    想要体验真正的丹拿韵味,一台好功放当然少不了,雷贝琴传奇ES4喇叭性能卓越,经历过多次大赛的考验,用来推动丹拿,自然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雷贝琴低音喇叭体积小巧,可以隐藏安装,为整个声场提供震撼的低音下潜!


底盘也进行了相应的隔音处理!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烟台悦声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余音缭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烟台悦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8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