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路虎发现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如临现场

  • 2018-06-02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77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路虎全新发现车身比例优雅,整体大气精炼,富有运动气息。内饰方面,对于上一代发现,全新发现内饰豪华感与科技感明显得到改善,可谓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选配MERIDIAN™(英国之宝) 音响系统,全车共10只扬声器。这辆车的扬声器只是普通的纸质扬声器,声音效果浑浊实在不尽如人意。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卓梦 R8 一台
喇叭1 卓梦 C165 套装 一套
喇叭2 卓梦 BC60s中音 一套
功放 卓梦 JZ4100四路 一台
低音 卓梦 10W-4D 一只
线材 卓梦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虽然这是一辆豪华SUV,但是拆开门板,原车隔音措施实在是差强人意。

升级音响,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是很有必要的 。良好的隔音不仅能降低汽车行驶过程的噪声,而且能够在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好的箱体才有好的声音。


车门处钣金面积较大,而且没有充足的隔音措施,中低音喇叭工作环境十分恶劣。

77音响的改装技师针对车门进行两层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济南77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DREAM 与声俱来
改装店家: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57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