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听不腻 东莞日展路虎发现神行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8-11-10 11: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玄米茶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无论你是轿车还是SUV或者是MPV,你都需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愉快旅途。无论你是上百万的豪华车,还是居家代步的舒适性轿车,您都不该错过一套好的系统。发现神行车主刚刚提车就已经坐不住了,迫不及待的选择来到东莞厚街日展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63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L-C6.3 一套
功放 山星 P100.4 一台
超低音 零点 GZIW200-ll 一只
隔音 笛神 --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厚街日展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第一层隔音,加强车门钣金厚度,大幅度减少低频噪音。


第二层的日本笛神隔音,整张覆盖住车门所有空洞,把外界噪声通通隔绝在外面无法进入车内,同时也在门板内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可以让喇叭的性能进一步发挥到极致。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好声系列SL-C6.3三分频喇叭,高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三角位处,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处,配置美音圈,美音圈能够很好地汇聚声音,让声音得到更好的传递。


中音喇叭则安装在车门饰板上,同样也是原位安装。


发烧主机倒模安装在中控台最下面,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


韩国山星P100.4四路功放安装备胎空间,为前声场喇叭以及超低音提供充足动力。德国零点GZIW200-ll低音则是配置一个低音箱体,直接放置在尾箱,体积小巧效果却震撼人心。




    器材全部安装完毕后,经过细致的调试,声音控制力极强,低频也丰盈饱满,满足了车主所有喜爱的听音需求。

更多推荐阅读:东莞日展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全新来袭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厚街日展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79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