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路虎发现4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与你共鸣

  • 2018-12-04 10: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路虎发现4是路虎公司推出的一款ORV车型,它的外观依旧沿用了硬派的设计风格,方正的车身、平直的线条,让汽车显得粗犷大气,极具力量感。路虎发现4还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搭配动力强劲的发动机,让整车的越野能力非常的强,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路虎发现4原车音响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完全不像是该级别车型应有的音响效果。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在网上看了许多的改装案例,经过综合对比之后,车主感觉梅州车乐汇更符合自己的需求,所以车主就驾车来到店里,给爱车做了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AT165+SK3.3Z中音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低音 诗蔓 SD-100低音箱 一只
处理器 诗蔓 DSP-P8 一台
店家 梅州车乐汇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介绍及安装位置确定


    车主在平时和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由诗蔓AT165套装,和诗蔓SK3.3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喇叭,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的三角位处,让车主处于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中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把手处,即便是近距离看,也发现不了任何的粗糙感,让人感觉像是原装的一般;而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门板原位。三个不同频段喇叭的相互配合,将音乐的立体感也给呈现了出来。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原车中控结构


诗蔓AT165套装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把手处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 SD-100低音箱,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低,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诗蔓 DSP-P8,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而为了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 SH-490功放。

诗蔓 SH-490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音响改装选用的全部都是诗蔓系列的声场喇叭,这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也让音响系统的后期调试和维护工作更加简单方便,由此可见改装技师考虑的十分周全。

推荐阅读:细腻入心 梅州车乐汇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7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