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路虎发现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充分体现音乐的美感

  • 2022-04-15 16:26
  • 来源:织梦技术论坛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路虎发现5的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在车主看来,原车的音响系统有太多的不足之处,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展现出来。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不惜驱车上百公里,直接来到改装经验丰富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路虎发现5音响升级

  
    为了让车主选择到合适的音响器材,技师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产品。经过综合对比之后,车主感觉诗芬尼系列的声场喇叭非常符合自己的胃口,因此技师当即为车主搭配了以诗芬尼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GTD28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威望1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中置 诗芬尼 威望中音 一对
功放1 诗芬尼 MA95.4 一台
功放2 诗芬尼 MA95.4 一台
低音 捷力 10寸W1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一套诗芬尼威望165-3(三分频),它是一款100%意大利进口的产品。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玻纤和碳纤的混纺音盆,这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中频部分音色饱满,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高频使用的是高端丝质振膜,并使用了磁力极强的钕磁进行驱动,让高频部分柔顺自然。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三角位处,中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饰盖上。

拆卸下来的原车喇叭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威望165-3(三分频)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质也十分出色,而且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而中置喇叭,也更换成了威望中音,这可以让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施工细腻到位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TD28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而为了解决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两台诗芬尼MA95.4功放。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MA95.4功放


功放做合理摆放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寸W1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力量感。

功放安装在尾箱侧壁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不仅音响器材搭配得当,就连音响器材的布局、安装等细节处理的也非常到位,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4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