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雷克萨斯ES300H汽车音响改装PHASS 动情迷音

  • 2017-11-03 16: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雷克萨斯ES300H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主销车型,它的车身沿用了低矮的车身+平直车顶线条的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从而让整车看上去视觉冲击力更强,也显得更加有精神。内室的中控台采用了上下三层的设计,这也有效的增添了汽车的层次感,从而让汽车显得更加的奢华。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ES300H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雷克萨斯ES300H的原车使用了8个普通的声场喇叭,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对音乐的解析力不够,再加上原车主机天生存在的缺陷,从音源出来的音频信号不够纯净细腻。因此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差强人意也就不足为奇了。为了改善汽车音响系统的品质,车主来到杭州道声寻求专业的解决方案。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无源前级合金白 一台
前声场 PHASS P1 一套
后声场 PHASS 同轴 一套
隔音 银卫盾 -- 若干
功放 优美声 DA480 四路 一台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日本PHASS P1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高亢亮丽,中低音单元声音表现醇厚,细节丰富有韵味,灵敏度很高,喇叭在很小功率的推动下就能够拥有惊人的效果。后声场使用的日本PHASS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使用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日本PHASS P1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日本PHASS P1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一个音响系统要稳定发挥,充足的功率供给是必不可少的,这个系统用一台优美声DA480 DSP四路功放来推动,很好地解决了功率供给的问题,让喇叭毫无后顾之忧。

日本PHASS P1高音单元


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日本PHASS 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为了保证音频信号的高品质,改装技师在音源部分添加了一只优美声无源前级合金白前级处理器,确保了音频信号源的纯净性,从源头为好声音把关。

优美声DA480  DSP四路功放


优美声无源前级合金白


功放和无源前级做合理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全面的音响升级以后,音乐高频部分通透亮丽,中频部分音色自然细腻,音乐整体效果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车主听了以后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一路有音乐 杭州道声雷克萨斯ES250汽车音响改装钻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7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