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脆动听 惠州音乐时代雷克萨斯ES250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 2017-11-09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雷克萨斯ES250车型配备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与组合式后灯遥相呼应,车身四角朝车轮毂方向收紧,令车身比例非常完美。ES250搭载了2.5升L4汽油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以及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并对悬架和转向系统进行了优化,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体验。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ES25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虽然ES250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但由于设计的原因ES250的原车并无高音单元,这就导致原车的声场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层次感混乱。让人听起来感觉十分的沉闷。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惠州音乐时代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洛克力量 R8DSP 一台
功放1 创世纪 BEGT2 一台
功放2 伊尔 1000.1 一台
隔音 DST 若干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客户自己有特别的喇叭音色追求,于是自己携带了喇叭进行到店升级改装,为了使得喇叭的整体运行环境得到提高,改装师傅先采用了四门DST隔音材料,进行门板位的双层隔音处理,这样一来能增强门板的密封性为喇叭营造好的一个听音氛围,二来也能减少门板的共振噪音表现。

门板DST隔音展示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细节展示


隔音处理非常贴合


推荐阅读:用心聆听 惠州音乐时代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3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